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诗经·鼠嗜米

kudos to XL

大家都骂杨老鼠、刀螂和旁聋之流恶俗,如果他们是在春秋
时期唱那些歌,或许,也会被选入《诗经》呢......

《老鼠爱大米》:
我听见你的声音
有种特别的感觉
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
我记得有一个人
永远留在我心中
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
如果真的有一天
爱情理想会实现
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
不管路有多么远
一定会让它实现
我会亲亲在你耳边对你说(对你说)
我爱你爱着你
就像老鼠爱大米
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
我想你想着你
不管有多么的苦
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
这样爱你

《诗经·鼠嗜米》:
吾闻君声,乃有异觉
辗转思之,毋敢相忘
君在我心,永难忘之
若当其日,诸愿皆偿
吾爱静女,上可鉴之
途远且艰,吾可誓之:
吾爱静女,如鼠嗜米
风来雨打,永世同心
君在我心,纵苦纵难
惟愿君喜,九死无悔!
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uninfo/1/1062439.shtml



Comments (posted on Facebook)

Xinlin Li at 10:48pm October 22
哈哈

Lawrence Zhan Zhang at 12:21am October 23
hehe, hope you don't mind...I acknowledged:-) it's just so fun

Edmund Keung at 11:50am October 23
碩鼠碩鼠 ...

No comments: